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倾力发展 倾情民生 倾心干事
——访新当选县长杨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16日 07:24:53

  1月15日上午,经出席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杨勇当选为宁海县人民政府县长。“有句话叫‘独行只能走快,众行方能走远’。新常态下,宁海要实现跨越发展,不仅要走得快,更要走得远。”大会闭幕后,杨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在县委的领导下,带领团队一起,与人民齐努力,与事业共命运,与宁海同发展,齐心协力创造宁海更加美好的明天。

  杨勇说,当选县长后,内心非常激动,充满着感谢、责任和信心。感谢全体人大代表的高度信任,感谢全县62万人民赋予的千钧重托。县长这个职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责任是追赶跨越发展的责任,是产业结构调整的责任,是改善社会民生的责任。历任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为宁海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现在宁海发展势头好、机遇好、氛围好。我有信心和决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杨勇表示,今年我县发展的大政方针已定、目标任务已明。现在,最关键、最紧要的就是倾力发展、倾情民生、倾心干事,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首先是倾力发展。发展是硬道理,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尤其从宁海要追赶跨越来讲,必须全力以赴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做精农业,做强工业,做活服务业;全力以赴推进改革驱动发展,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难题,激发社会活力,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驱动发展,开展大招商,主攻大平台,造就大产业,实现大发展。其次是倾情民生。政以民为本,民生最大、民生最重,民生也最关情。为此,我在政府工作报告上作出承诺,用于民生的投入只增不减,标准只升不降。将以人民满意为标准,千方百计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第三是倾心干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实现宁海追赶跨越发展的美好蓝图,关键在于抓落实,抓推进。下一步,我将和我的团队以“钉钉子”的韧劲,埋头苦干实干,大干快干巧干,以政府的“辛苦指数”来提升全县人民的“幸福指数”。(记者水玲玲)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宁海新闻
·持之以恒抓治水
·坚定不移走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
·平安返故乡 工会来帮忙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建设美丽家园 大家齐行动
·两会图集
·两会图集2
·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议案建...
  图片推荐: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两会图集
两会图集2
建设美丽家园 大家齐行动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群贤聚智献良策 同力同为谱新篇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