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确保春节安全祥和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6日 08:38:2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海明潘旭婷黄浓珍)近日,县领导褚银良、杨勇、林坚等分别来到重大项目施工现场、企业、商场等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

  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褚银良、副县长徐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装饰家居市场、甬台温输气(油)管道工程桃源分输站、香港城时尚广场等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褚银良都深入现场认真查看安全设施,仔细询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褚银良强调,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抓起,从细节抓起,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要强化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检查、巡查、应急、节日值班各项工作;要加强检查和督查,加大监控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消除各种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喜庆的春节。

  1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副县长尤永成、陈陵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百家农批市场、乐购超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杨勇都深入现场仔细查看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并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各责任主体、部门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务求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安全检查不留死角,监督整改不留盲点。同时,要完善安全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制订应急预案,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杨勇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加强商品组织调度,畅通商品供应渠道,保证供应;要加强食品安全检查,确保食品质量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

  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林坚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宁波盛锦针织制衣有限公司、桃源广场建设工地、华都网吧、景文百货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中,林坚深入车间、施工现场等仔细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企业和施工单位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改善安全基础条件,加强人员管理与培训,认真开展隐患自查,做到制度到位、设备完善,确保万无一失。在网吧和商场,林坚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还询问工作人员是否熟知消防设备的使用、熟悉安全通道的行走路线,并强调人流密集场所一定要加强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疏散措施的有效运行。

  此外,其他县领导也分赴各重要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政府安全监管责任,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甘为正义写华章
·民兵助力五水共治
·献血明星受尊敬
·仇家村来了义务理发师
·火灾无情人有情
·宁海人的休闲方式越来越高雅
·杏树社区免费体检预约登记
·车河社区新年首次孕环情检查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我县农村电影改革取得实效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车河社区新年首次孕环情检查
杏树社区免费体检预约登记
献血明星受尊敬
宁海人的休闲方式越来越高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