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奔跑吧,文峰!
——首届文峰网友节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6日 08:44:51

  “哒哒哒……”“这边,快点儿!”“找到宝藏没有?”……昨天下午,国家3A级旅游景区——古石村许家山的宁静被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和呼喊声打破,三百余名宁海新闻网微信和文峰论坛的网友汇聚在这个充满古韵味的石头村,欢度首届文峰网友节。

  十年相伴,感谢有你!作为宁海新闻网开通运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压轴节目,亦值宁海新闻网微信成功开通运营的美好开端,宁海新闻网微信网友和文峰论坛网友的参与积极性空前高涨,户外竞技真人秀的报名队伍上限加了又加,不少老网友特意从外地赶回宁海参加活动,激情的音乐和欢快的笑声响彻许家山。

  iPhone6、ipadmini2、羊年珍藏邮集……在丰厚的奖品的吸引下,参加户外竞技真人秀的网友们也是蛮拼的。这不,在寻宝环节,网友“旺旺”不惜钻臭气熏天的狗窝寻找宝藏;在定向拍照环节,文峰登山队的队员全程奔跑寻找参照物拍照,个个跑得面红耳赤、汗流浃背,率先晋级第二环节的比赛;而在趣味运动会的复活环节中,文峰吃货团的队伍在携手过龙门中总有队员因为向后弯不下腰而犯规重来,大家都猜测这些吃货肯定是平时吃得太多的缘故;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中,看着文静的美女网友也都成了女汉子,你来我往,最后索性滚作了一团。

  “加油!加油!”赛场内火热,赛场外的亲友团也非常给力,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我的朋友参加了比赛,我是特意过来为他们加油的!”市民陈女士笑着说,她的微信朋友圈已经被“奔跑吧,文峰!”给刷屏了,大家都求点赞。

  下午四点半,比赛结束。“小虎突击队”的比赛结果不是很理想,但队长“石头”毫不气馁,他说:“希望以后还能举办类似的活动,我下次还来!”

  俗话说,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尽管白天比赛激烈程度空前,但到了晚上,网友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情似一家亲。回忆2014年,宁海新闻网网友走访了4个乡镇(街道)、25个村,为256名老人留影,将爱心播洒到偏远农村中,引领网络潮流,为网络文化添加了更多的充满正能量的元素,引起了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iPhone6大奖获得者只有一名,但正如晚会舞台上一位网友的感言:iPhone6大奖或许不属于我,但文峰永远在我们心中!

  (记者方景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甘为正义写华章
·民兵助力五水共治
·献血明星受尊敬
·仇家村来了义务理发师
·火灾无情人有情
·宁海人的休闲方式越来越高雅
·杏树社区免费体检预约登记
·车河社区新年首次孕环情检查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车河社区新年首次孕环情检查
杏树社区免费体检预约登记
献血明星受尊敬
宁海人的休闲方式越来越高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