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领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6日 08:45: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 1月23日下午,副县长范建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部分乡镇(街道),对我县森林防火工作进行检查。

  据了解,冬季是火灾事故多发的季节,特别是近期我县气温回升,又没有明显降雨,这给全县的森林防火工作带来了不小压力。

  范建军一行先后来到一市镇、越溪乡森林防火重点区域,检查了森林防火巡查员上岗、到位情况以及森林防火设备、物资等准备情况。在听取了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后,他要求,各乡镇、林场要强化宣传,进一步提高防火意识;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落实防火责任制,抓好火源管理;要做好对森林消防专业队员、护林员防火扑救技术、技能的培训,采取有效措施,消除火灾隐患;要加强值班巡查工作,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突发性事件能够及时、快速处理,切实保障全县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甘为正义写华章
·民兵助力五水共治
·献血明星受尊敬
·仇家村来了义务理发师
·火灾无情人有情
·宁海人的休闲方式越来越高雅
·杏树社区免费体检预约登记
·车河社区新年首次孕环情检查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车河社区新年首次孕环情检查
杏树社区免费体检预约登记
献血明星受尊敬
宁海人的休闲方式越来越高雅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