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妇联主席劳红武来宁海调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7日 08:14:3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实习生胡晓虎)昨天,省妇联主席劳红武一行来到宁海调研基层妇女工作。市妇联主席杨小朵,县委副书记林坚,岔路镇党委书记尤永强陪同。

  在岔路镇下畈村,劳红武一行走访慰问了该村老妇代会主任葛秀凤,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葛秀凤连续十多年担任该村妇代会主任,为农村妇女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身体状况较差,家庭主要收入靠儿子在外打工,只能维持最基本的生活需求。劳红武得知情况后,感谢葛秀凤十多年来为基层妇女工作作出的贡献,同时,她也希望乡镇干部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关心照顾老先进,帮助解决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随后,劳红武一行实地察看了下畈村美丽庭院和文化礼堂。

  基层妇联组织在妇女工作中有哪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对上级妇联组织又有哪些意见建议?这是劳红武此行来宁海的调研内容之一。在岔路镇湖头村举行的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劳红武详细听取了我县妇女工作相关情况的介绍。近年来,县妇联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和服务妇女两个工作大局,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妇女工作,牢筑妇联工作的坚强生命线。在推动城乡妇女就业创业、优化妇女儿童发展环境、加强妇联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劳红武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在妇女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认为宁海的妇女工作紧扣中心,积极探索项目化引领,不断加强对基层工作指导,有效整合资源形成了具有宁海特色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同时,就下一步,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延伸触角扩大妇联工作面,不断积累妇联组织枢纽性功能。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服务阵地建设,健全指导机制。她希望宁海妇女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作提升,进一步丰富工作内涵,为上级妇联组织提供有益经验和做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心无旁骛谋发展 脚踏实地抓治理
·奔跑吧 文峰!
·好友好茶相悦处(下)
·爱子有方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人工呼吸就是“嘴对嘴”呼吸?NO!
·质量参差不齐 配镜需到正规门店
·病榻前还钱未销借条 亲属不认账告...
·受害人?嫌疑人?一步之遥!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爱子有方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