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插花花艺协会成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7日 08:15:1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1月25日,宁海县插花花艺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中国花艺协会、宁波花艺协会、台州花艺协会及全县的花艺代表们到会祝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来出席。

  县插花花艺协会是由大佳何成校等单位发起,首个以花艺为主题的县级专业性社会团体,目前已有会员58名。协会是由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自愿组成,具有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致力于挖掘我县花艺行业潜力和社会资源,带动花艺行业整体发展。大会审议通过了有关章程和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县插花花艺协会首届理事会成员。

  林志来对我县插花花艺协会的成立,以及对当选的协会理事会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协会积极宣传花艺行业,推广插花花艺事业,为美丽宁海添砖加瓦。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心无旁骛谋发展 脚踏实地抓治理
·奔跑吧 文峰!
·好友好茶相悦处(下)
·爱子有方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人工呼吸就是“嘴对嘴”呼吸?NO!
·质量参差不齐 配镜需到正规门店
·病榻前还钱未销借条 亲属不认账告...
·受害人?嫌疑人?一步之遥!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爱子有方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