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启动首次企业即时信息公示情况抽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7日 08:15: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林欢)为督促企业及时、真实公示信息,构建“宽进严管”的市场监管体系,我县启动首次企业即时信息公示情况抽查工作,对通过摇号方式抽取产生的124家企业进行抽查,如发现企业存在不按规定公示信息、通过登记住所无法联系或公示信息隐瞒情况、弄虚作假等情形,企业将被列入“黑名单”。

  记者从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此次抽查内容为2014年3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发生的应当由企业公示的公司实收资本及股东(发起人)认缴和实缴的出资额、出资方式、出资期限等公司股东(发起人)出资信息。2014年10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企业公示的即时信息,包括股权变更信息,行政许可取得、变更、延续信息,知识产权出质登记信息,受到行政处罚的信息等。

  县市场监管局将通过书面核查和实地核查结合的方式对企业公示的信息进行抽查,发现存在不按规定公示信息、通过登记住所无法联系或公示信息隐瞒情况、弄虚作假等情形的企业,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统一公示。今后,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将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事项中受到限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心无旁骛谋发展 脚踏实地抓治理
·奔跑吧 文峰!
·好友好茶相悦处(下)
·爱子有方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人工呼吸就是“嘴对嘴”呼吸?NO!
·质量参差不齐 配镜需到正规门店
·病榻前还钱未销借条 亲属不认账告...
·受害人?嫌疑人?一步之遥!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爱子有方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