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省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7日 08:16:2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 1月26日下午,全省召开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进一步强调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副县长范建军在宁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4年,我县部分中小微企业受经济波动影响,资金紧张、经营困难,导致欠薪案件时有发生,全县共受理工资类投诉举报案件519件,同比上升11%,为3502名劳动者追讨工资2992万元;共处理群体性事件86起,同比上升153%,涉及职工2750人,涉及工资2180万元。全县没有发生因欠薪而引发的恶性群体性事件,实现了防范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三个确保”的要求。

  范建军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我县防范处置拖欠工资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识到位,充分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防范和处置企业拖欠工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维护企业职工合法权益,抓好防范拖欠工作的重点。要责任到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强部门协调,加大惩治力度,确保农民工春节前足额领到工资;要措施到位,切实做好欠薪隐患排查,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及时妥善处置各类重大欠薪事件。要任务到位,确保春节前处置好当前的清欠工作,确保不发生新的拖欠,确保不因欠薪引发重大群体性事件,为我县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心无旁骛谋发展 脚踏实地抓治理
·奔跑吧 文峰!
·好友好茶相悦处(下)
·爱子有方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人工呼吸就是“嘴对嘴”呼吸?NO!
·质量参差不齐 配镜需到正规门店
·病榻前还钱未销借条 亲属不认账告...
·受害人?嫌疑人?一步之遥!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图片推荐:
五金创业园项目将在9月全面建成
跃龙街道社工专题学习俞复玲
强蛟镇将“36条”上墙
西店为育龄妇女送健康
爱子有方
腊八节情牵残障人士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