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传递爱心 温暖生命
娘家人关爱患白血病员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8日 09:03: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王頔陈珍)日前,桃源街道总工会主席陈建杰带领街道总工会成员及各企业工会主席代表一行来到宁波市第一医院,专程看望了不幸罹患白血病的宁海县宏翔铜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周则超。“非常感谢街道总工会对我家的帮助和支持,谢谢各位对我病情的关注。”周则超接过街道总工会递上的一万余元慰问金时,脸上满是感激之情。

  周则超育有三个女儿,其中有一对双胞胎女儿。妻子当年在生产双胞胎女儿时落下病根,干不了重活,所以家里的重担全部落在周则超一个人的肩上。可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个家中“顶梁柱”和他的老父亲同时罹患重病,双双入院治疗,花去了一大笔开销。家中又有三个年幼孩子需要抚养,这一切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获悉他们一家的境况后,街道总工会呼吁各工会主席投入到这次爱心活动中来。同时,街道辖区内的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世嘉嘉辰机械有限公司和宁波小雪人文具有限公司等企业也纷纷相助捐款达3万余元。街道总工会还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周则超5000元的专项医疗救助金助其渡过难关。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环卫工人,请喝粥
·志愿者敬老孝老温暖老人
·四十年如一日 理发师的敬老情
·90后环卫工拾金不昧拒酬金
·为防上当母亲不得已状告女儿
·我县首批公租房审核工作有序推进
·诚信民营企业颁发
·黄坛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
·八面来风
·娘家人关爱患白血病员工
  图片推荐:
为让老人重见光明
黄坛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
志愿者敬老孝老温暖老人
环卫工人,请喝粥
诚信民营企业颁发
胜利住宅小区将交付使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