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粮食安全工作得到省考核组肯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9日 08:31: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娄晨超) 1月27日,省政府考核组来我县考核粮食安全责任制执行情况,副县长尤永成陪同。

  省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询问交流、现场实地查勘等方式,先后深入长街镇、胡陈乡、乐购超市、中心粮库等地就标准农田质量、农田水利建设、粮食统计监测、粮食储备和应急能力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检查结果表示肯定。

  一年来,我县全面贯彻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负责制的相关要求,围绕保供稳价、耕地保护、粮食生产、粮食储备等内容,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的各项措施,确保了粮食安全。2014年,我县通过与江苏、安徽、东北等粮食生产区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全年外调粮食24.82万吨,有效平衡了粮食市场供求;贯彻落实粮食生产扶持政策,做好地产粮收购,落实地方储备粮任务;完成耕地垦造任务2210亩,连续十五年实现了耕地总量动态平衡有余目标;开展粮食“双千”示范方创建活动成效明显,单季稻最高亩产和百亩方亩产双双取得了2014年浙江农业吉尼斯粮油亩产挑战赛冠军;新增旱涝保收面积1.12万亩,扩大灌溉面积1.87万亩,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潘天寿全集》出版座谈会暨赠书...
·宁海LED:能否在机遇中快乐前行?
·环卫工人,请喝粥
·志愿者敬老孝老温暖老人
·四十年如一日 理发师的敬老情
·90后环卫工拾金不昧拒酬金
·为防上当母亲不得已状告女儿
·我县首批公租房审核工作有序推进
·诚信民营企业颁发
·黄坛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
  图片推荐:
为让老人重见光明
黄坛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
志愿者敬老孝老温暖老人
环卫工人,请喝粥
诚信民营企业颁发
胜利住宅小区将交付使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