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西店:元月忙生产 争创开门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1月29日 08:31: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通讯员徐红燕)连日来,西店镇许多企业都赶在马年之尾加足马力生产,忙着完成新一年厚厚的订单,在寒冬的忙碌中提前感受着新春的暖意。

  宁波威涛电器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质量和价格优势,在节前收到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家超过200多万美元的产品订单,业务已排到3月份。在焊锡车间内的流水线上,工人们正在线路板上有条不紊地插装元器件,线路板通过传送带缓缓进入波峰焊机。“这多亏了这条流水线,为企业作了大贡献。”公司办公室主任丁红领告诉记者,公司投入20多万元对流水线进行改造,原先焊锡的环节需要5名工人,现在只要2个人就能完成,光是人工就能节省50%以上,产能却增加了30%。

  在西店,和威涛电器一样忙碌的企业,还有很多。在长荣光电科技车间内,工人们正在忙碌地安装野营灯,2辆集装箱大卡车正在装货准备外运……“今年市场行情较好,在手订单充裕,企业订单已经排到4月份。”公司副总李林阳高兴地说,预计1-4月的订单额达5000万元,主要销往印度、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不仅赶工忙,搬家也忙。这几天,宁波日安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邬海峰心里乐开了花。占地90多亩的新厂房终于造好了。眼前,流水线,新机器,一车一车拉进新厂房,投入9500万元新建年产650万套铜阀门系列及不锈钢管件系列产品生产线项目也已经投入生产。

  在西店企业加班加点生产的热闹场景背后,显示出的是宁海新年经济发展的喜人景象。不光是西店,全县各地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县内各大企业或抓好节前生产,赶制任务订单;或备足货源,未雨绸缪;或忙着招兵买马,为企业补充新鲜血液,努力为实现羊年新春“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潘天寿全集》出版座谈会暨赠书...
·宁海LED:能否在机遇中快乐前行?
·环卫工人,请喝粥
·志愿者敬老孝老温暖老人
·四十年如一日 理发师的敬老情
·90后环卫工拾金不昧拒酬金
·为防上当母亲不得已状告女儿
·我县首批公租房审核工作有序推进
·诚信民营企业颁发
·黄坛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
  图片推荐:
为让老人重见光明
黄坛加快推进停车场建设
志愿者敬老孝老温暖老人
环卫工人,请喝粥
诚信民营企业颁发
胜利住宅小区将交付使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