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汽车挡道 泄愤划车
赔了6000又罚1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05日 08:53:5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于珊婉)因被一辆轿车挡住妨碍通行,宁海一男子盛怒之下,用车钥匙划了对方车辆,结果赔钱不说,还受了刑罚。宁海法院近日审理了这样一起案件。

  去年9月的一天,洪某开着轿车前往宁海某KTV,到达地下停车场时发现车位已满。他心想不会呆太久,便把车停在了斜坡下来的转弯处。这一停,出去那个方向的车道就被挡住了,只剩下进来方向的那个车道可以通行。

  次日凌晨1时多,杨某驾驶越野车,带着朋友到该KTV聚会。由于其车身较大,洪某停着的车又“碍事”,导致他无法顺利驶入停车场。无奈之下,杨某只得后退一把调整车身,没想到车尾不慎撞上了后方的墙。

  杨某下车查看后十分恼火,认为事故系洪某车子乱停所致,于是折回驾驶室拔下车钥匙,不顾朋友劝阻,径直在对方轿车驾驶室一侧的车身及引擎盖上刮划了几下。解气后,杨某将车倒回地面,另寻得停车场所后,和朋友去KTV喝酒了。

  没多久,从KTV出来的洪某发现爱车被划,立刻报警,并通过停车场内的监控等线索很快找到杨某。面对警察询问,杨某很不服气:“是他太没素质,乱停车!”

  为了维修轿车,洪某共花费了6000元,后找到杨某协商赔偿事项。还在气头上的杨某当即拿出1万元给对方,结果洪某也来气了:“我就修了六千,你给我这么多干吗,四千还给你!”

  但事情远没有结束,经鉴定,该轿车的实际车损为5000余元,属于数额较大,杨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故意毁坏财物罪。最终,他还被法院判处罚金1万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平安大道将在春节前完成辅道沥青...
·加快产业转型 建设“两美”宁海
·我县多部门联动保障市民过节安全
·我县实现公共场所免费WiFi网络覆盖
·力洋镇:试水“环卫外包”扮靓村庄
·我县港口生产实现开门红
·将“听民意办公室”搬到群众身边
·胡陈获“浙江省森林城镇”称号
·宁海代表团分组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直销银行大发展
  图片推荐:
平安大道将在春节前完成辅道沥青浇筑
踏上返乡路
掀起“白纱”露秀姿
汇演迎新春
寒冬送温暖
进村入户送温暖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