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自2015年2月10日起
国内航行海船将全面实施“无纸化”电子签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2月12日 08:56: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海莎)近日,记者获悉,自2015年2月10日起,对所有国内航行海船以及珠江内河船舶实施电子签证。

  根据《浙江海事局关于全面推行国内航行海船电子签证的实施意见》,对客运船舶电子签证作出了明确要求:对于办理“日签证”的高速客船和客滚船,船方每天至少需办理一次电子签证手续,海事部门将在办理船舶出港电子签证审批时,派执法人员到现场实施监督检查。

  据宁海海事处执法人员介绍,我县辖区现有宁海伍山—象山台宁的客滚航线,在此之前一直实施“日签证”模式。针对此次电子签证新规,接下来海事部门将对辖区包括伍山渡客滚船在内的船舶进行全面梳理,跟踪指导船方尽快适应从“纸质”窗口签证向“无纸化”电子签证的转变。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多家快递公司今起进入“春节...
·年底治水不放松
·小小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
·欠薪屡出怪招 法官相助讨薪
·伸出援手 帮渡难关
·“草根”文艺团队唱响“36条”
·市妇联慰问基层老妇女主任
·国内航行海船将全面实施“无纸化...
·科技园区力促三产服务业与工业产...
·越溪信干山村“双管”齐下治水
  图片推荐:
千名机关干部夜巡保平安
宁波东方艺术博物馆顺利结顶
依法治村如何可能——浙江宁海小微权力清单改革的案例研究
护驾餐具卫生安全
长街加强“平安春运”宣传
乡村狂欢过小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