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政协党派委员联络站揭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09日 08:32:5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我县民盟、民进、民建等各个党派的政协委员有了自己的“委员之家”。3月6日上午,县政协党派委员联络站在县党外人士服务中心办公大楼揭牌,这也标志着我县第七个委员联络站挂牌成立。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副主席邬汝跃,县政协秘书长顾海飞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目前,我县各党派共有政协委员30余名,分布在各行业各战线。政协党派委员联络站的设立,既拓展了政协工作的新领域,也为发挥党派政协委员作用搭建了新平台。今后,党派政协委员们将在联络站定期集中接访群众,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收集社情民意。

  揭牌仪式上,尤玲娟对党派委员联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党派委员联络站能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认真开展好约谈走访等活动,密切党派政协委员与群众的联系,了解基层民意,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又要精心做好自选动作,尽心尽力,为推动“两美”宁海建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真正把党派政协委员的作用发挥出来,把党派政协委员的风采展示出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森林宁海”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喜迎三八节 科普进社区
·巾帼巧手赛拼盘
·正月十四“吃馏”
·德育之花润物细无声
·非法捕猎野生动物难逃法网
·集结号吹响 联盟军走起
·天气乍暖还寒医院人满为患
·林特总站可提供种植、管理等技术...
  图片推荐:
民俗闹元宵唱响“三十六条”新曲
消防官兵“学雷锋”
正月十四“吃馏”
巾帼巧手赛拼盘
两美建设 巾帼先行
喜迎三八节 科普进社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