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全面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
纳税人发票管理耗时将节省90%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09日 08:33:5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张海东)记者昨日从县国税局获悉,从3月1日起,县国税局在新办纳税人纳入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的基础上,对正在使用旧系统和旧设备开具增值税发票的3万多户纳税人全面推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今年将实现所有增值税纳税人的全覆盖。

  据了解,升级后的增值税发票系统,实现了“一个系统两个覆盖”,即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覆盖所有增值税纳税人、覆盖所有发票。以往纳税人若既有货物运输业务,又有货物销售业务,需要安装两套开票系统,在发生不同的业务时,要从不同的系统里开具发票,而现在升级版系统采用一机多票模式,无论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都使用一个系统、一套税控设备就可同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货物运输专用发票、机动车发票和增值税普通发票。

  “使用新系统后,纳税人开具发票的票面信息将通过互联网实时上传到全国发票电子底账系统,今后纳税人不仅可以更便捷地查验取得的发票的真伪,届时发票业务中费力耗时的认证、抄报税、稽核比对等业务都将成为历史,这将节省纳税人90%的发票管理时间,纳税人以后跑税务局的次数将大大减少。”县国税局政策法规科科长胡福建介绍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森林宁海”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喜迎三八节 科普进社区
·巾帼巧手赛拼盘
·正月十四“吃馏”
·德育之花润物细无声
·非法捕猎野生动物难逃法网
·集结号吹响 联盟军走起
·天气乍暖还寒医院人满为患
·林特总站可提供种植、管理等技术...
  图片推荐:
民俗闹元宵唱响“三十六条”新曲
消防官兵“学雷锋”
正月十四“吃馏”
巾帼巧手赛拼盘
两美建设 巾帼先行
喜迎三八节 科普进社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