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开展象山港虾子网清理专项执法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1日 08:34:0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婷婷)近日,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象山港船舶管理综合大队联合在象山港开展以清理虾子网为主的专项执法行动,共清理象山港白石山岛附近海域虾子网300余顶。

  据介绍,根据《宁波市象山港海洋环境和渔业资源保护条例》规定,每年的3月1日至12月31日为虾子网作业禁渔期。此次行动有效地结合了“一打三整治”的工作要求,维护了象山港内渔业资源,保障了渔民生产安全和航道畅通。

  “一打三整治”专项执法行动开展以来,渔民的守法作业意识逐步加强,象山港海域海上秩序逐渐良好,今年的违规虾子网数量较去年减少了近三分之二,执法行动时间缩短,进展顺利。下一步,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将以“回头看”形式对象山港虾子网情况进行复查,确保专项执法行动效果,更进一步深化“一打三整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让鲜花扮靓美丽家园
·政府掏钱为百姓买巨灾保险
·欠债还钱何以让人如此敬重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
·百姓热线
·植树播绿 共建美丽乡村
·城区环境整治将全面展开
·我县开展象山港虾子网清理专项执...
·大佳何田头送“暖”防春寒
·美丽庭院让下畈的明天更美好
  图片推荐:
储农资备春耕
宁海建成数字公路综合信息平台
清洗隧道桥梁 彰显行业形象
兵役登记趁时机
姐妹花庆女人节 唱响心中最美的歌
“龙游”十八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