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大观园搭上“女人新天地” 新辟宁海首家实体电商创业基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1日 09:06:25

  宁海大观文化园总投资1.5亿元,被列为“县十大民生工程”、“市重点文化项目”,集演艺、餐饮、游玩、文化产业等于一体。近年来,演艺及文化传播做得风生水起,商业开发则稍逊一筹。今年“三八妇女节”期间,大观园“女人新天地”的开发,使文化与商贸相得益彰,并成为宁海第一家实体电商创业基地。

  大观园老总陈忠杰介绍:大观园的“女人新天地”由于有国家文化产业税收优惠政策和我县文化产业租金优惠政策的支持,招商非常顺利,98个店铺全部名花有主。2900平方米的店铺,以女性时尚用品为主,同时考虑到女性有带小孩逛街的习惯,专设了儿童游玩专区,使大人购得称心、小孩玩得开心,感觉非常棒。

  为迎合体验购物大潮,“女人新天地”以女性体验式消费为核心,融购物、餐饮、娱乐等业态于一炉,打造家庭式休闲中心。由于定位宁海首家实体电商,所以既是线上线下女性的体验中心,也是有志女性的创业基地,一位经营化妆品的女老板说:现代商业,已经超越了过去进货、卖货的传统模式,突出了服务性和个性化,因此对员工的技能要求越来越高,只有具有“精心的服务”和“精湛的技能”,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在外贸企业任文员的杨小姐则说:现在网购这么发达,“女人新天地”又以时尚女性为主要顾客群,因此“商品质量”和“价格亲民”是必须坚守的底线,只有坚持这两条,慢慢打造出实体商店的品牌,才能把时尚女性从网购大军中拉回一部分……

  (记者一土)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让鲜花扮靓美丽家园
·政府掏钱为百姓买巨灾保险
·欠债还钱何以让人如此敬重
·一日为师,终身为师
·百姓热线
·植树播绿 共建美丽乡村
·城区环境整治将全面展开
·我县开展象山港虾子网清理专项执...
·大佳何田头送“暖”防春寒
·美丽庭院让下畈的明天更美好
  图片推荐:
储农资备春耕
城区环境整治将全面展开
植树播绿 共建美丽乡村
政府掏钱为百姓买巨灾保险
让鲜花扮靓美丽家园
宁海建成数字公路综合信息平台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