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委赴宁海督查组督查我县整改落实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6日 08:32: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陈丹萍) 3月10日至13日,省委赴宁海督查组组长卢章陆、副组长姜广存一行来到我县,督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全县及大佳何镇、深甽镇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对大佳何镇的葛家村、石门村和深甽镇的龙宫村、南溪村、白岩村、双坑村等进行了明察暗访,通过看变化、问实效,重点督查班子整改落实方案、专项整治方案、制度建设计划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是否完成;是否逐村制定软弱落后基层党组织整顿方案;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否开门,便民服务设施是否正常开放,是否有村干部值班等;村党组织是否开展“治水护水、扮美家园”先锋行动,活动场所周边环境和办公场所内部是否存在脏、乱、差情况,村(社区)“三多”问题是否清理到位。另外,还对村级组织运转、“三项承诺”落实、“三务”公开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卢章陆代表省委督查组对我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宁海整改落实工作形成了领导带头,层层抓整改的良好工作格局,整个活动有思路、有举措、有创新、有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继续深入推进基层基础建设,聚焦基层党建重点难点,强化问题导向抓落实;要继续深化整改落实举措,不断加强建章立制,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通过整改落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使党员干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宁海经济建设工作中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跋青山涉绿水取真经 保生态谋发展...
·春季植树好时节
·法院执行在路上
·将消费维权进行到底
·廉政书画促廉洁倡新风
·种植好时节农民购苗忙
·我县开展进口商品监督检查
·八面来风
·“赴百家宴 过龙头节”活动
·桑洲镇“蝴蝶墙”助力“油菜花节”
  图片推荐:
海边人家采苔忙
廉政书画促廉洁倡新风
种植好时节农民购苗忙
法院执行在路上
春季植树好时节
播绿护绿处处呈绿 森林宁海再显成效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