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开展进口商品监督检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3日 08:47:3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崔晨江慧琴袁钱元)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宁海检验检疫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走进商场和超市,对进口食品、进口化妆品开展专项市场检查,进一步强化进口商品消费市场的监督检查工作,保障公众消费安全,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如今,进口商品已深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我县每年的进口商品数量呈现逐渐增长趋势,经营进口产品的商家数量也在增加,主要集中于乐购、联合利华、宁波保税超市直销点等大型商场及超市。为进一步规范宁海辖区内进口商品的经营秩序,宁海检验检疫局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进口食品、进口化妆品专项检查,主要通过看包装、查单证、调台账的方式,重点对货物的销售来源、渠道及相关手续的合法性进行核查,从而确保进口食品、进口化妆品的质量安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作为两局“3·15”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执法检查加大对进口商品市场的监督管理力度,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及逃漏检行为,规范进口食品、进口化妆品的市场经济秩序,保证广大消费者能够买到安全、卫生、合格的“放心洋货”。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春季植树好时节
·法院执行在路上
·将消费维权进行到底
·廉政书画促廉洁倡新风
·种植好时节农民购苗忙
·我县开展进口商品监督检查
·八面来风
·“赴百家宴 过龙头节”活动
·桑洲镇“蝴蝶墙”助力“油菜花节”
·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
  图片推荐:
海边人家采苔忙
播绿护绿处处呈绿 森林宁海再显成效
县国税局“透明服务”让纳税人看个清楚
共建爱心家园
抢修雨损路面
银龄老人爱上学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