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3日 08:47:34

  日前,市科技局在我县就科技项目经费管理进行了集中培训。来自宁海县、象山县、奉化市的各企业财务负责人、企业负责人、项目研发负责人等370余人参加了培训。(章莉梁灵萍)

  近日,西店镇妇联在尤家村文化礼堂举办了“法律温暖,家庭幸福”妇女维权知识讲座。同时在现场设置法律宣传展板,对涉及妇女儿童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黄浓珍徐红燕魏再芳)

  日前,宁波市教育局教研室组织的“2015幼教教研工作会议”在宁海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幼教教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会议的重点议题为“乡镇幼儿园课程建设与发展”。 (王丽君)

  为做好2015年碘缺乏病调查工作,及时掌握居民合格碘盐覆盖率与食用情况,西店镇卫生院近期开展了地方病碘盐调查工作。 (李城飞)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春季植树好时节
·法院执行在路上
·将消费维权进行到底
·廉政书画促廉洁倡新风
·种植好时节农民购苗忙
·我县开展进口商品监督检查
·八面来风
·“赴百家宴 过龙头节”活动
·桑洲镇“蝴蝶墙”助力“油菜花节”
·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
  图片推荐:
海边人家采苔忙
播绿护绿处处呈绿 森林宁海再显成效
县国税局“透明服务”让纳税人看个清楚
共建爱心家园
抢修雨损路面
银龄老人爱上学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