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以先进技术为宁海生态环境建设作贡献
——访光大环保能源(宁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8日 08:23:36

  “作为立足于环保行业并在境外上市的新型央企,光大国际始终坚持‘企业不仅是物质财富的创造者,更应成为环境与责任的承担者’的核心理念,以先进技术为宁海生态环境建设作贡献。”昨天,光大环保能源(宁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克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根据BOT协议,宁海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和运营。陈克进说,光大国际是亚洲最大的垃圾发电投资商和运营商,也是中国环保行业领军企业,是一家“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技术研发、设备制造”一体化的实业投资公司,是中国首个全方位、一站式的环保产业服务商。“光大环保”品牌在业界及公众心中已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在全国范围内成功投资、运营了100多个环保项目,其中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近40个。

  陈克进介绍,宁海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将采用光大国际自主研发的焚烧技术和设备,其中自主研发的新型炉排技术获得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专家鉴定适合国内生活垃圾的特点,其在吨垃圾发电量、带负荷能力、燃尽率及操控性能等方面都优于进口炉排,实现了中国生活垃圾焚烧炉排技术的国产化,达到同类技术的国际先进水平。烟气净化系统技术的工艺已经申报国家专利,充分利用丰富的项目运行经验,采取产学研合作模式,通过精密计算及试验验证,最终确定了一套烟气处理工艺,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与国际接轨,并确保烟气排放的各项指标达到欧盟2000标准(当前国际上最高标准)。实践证明,光大焚烧技术是可行的,各个在运项目多年来保持安全运营。 陈克进表示,宁海生态环境建设成绩斐然,光大国际也专注于发展绿色环保业务,开拓了一系列高质量、高标准、高技术的环保项目,是被实践证明值得放心的绿色环保企业。宁海项目公司作为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一家环保企业,将始终秉承光大国际的核心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全力打造一个精致的花园式工厂,推动宁海生态环境再上台阶。(记者王银宁)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奋勇争一流 确保“开门红”
·大手拉小手 播撒“环保的种子”
·古琴书法雅韵和鸣
·梅林干群爱心接力 孤寡老人微笑辞世
·警方提醒:请在老人身上备联系方式
·3月逛宁海,带你遇见最美的春天
·义务植树 美化村庄
·459名机关干部献血11.9万毫升
·我县提前谋划新年度征兵工作
·我县强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管理
  图片推荐:
非遗产品走进百姓婚嫁市场
义务植树 美化村庄
古琴书法雅韵和鸣
甬临线改道三期工程全线开工
松竹居民乐享文化大餐
两美建设 你我参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