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邹平县来我县学习考察“村级权力清单36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8日 08:21:5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严洁)昨日上午,山东省邹平县县委副书记张宝武一行来到我县学习考察“村级权力清单36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贵军陪同考察。

  一走进前童镇严家自然村,形象鲜明的“村级权力清单36条”墙体彩绘以及整洁舒适的村庄面貌吸引了考察组的目光,他们对该村在新农村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座谈会上,李贵军详细介绍了我县“村级权力清单36条”相关情况。他表示,“村级权力清单36条”是对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类事项的一次梳理,约束了村干部权力,方便了群众办事,使村务监督方向更加明晰,农村干群关系更加和谐。要让“36条”深入人心,帮助村民搞好村务监督工作,实现村民自治。随后,镇纪委、村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对“村级权力清单36条”的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观摩和座谈交流,考察组一致认为我县出台“村级权力清单36条”内容丰富,不仅将农村小微权力进行规范和监督,更是有效保障了农村集体和群众个人的利益,在转变干群观念、正确处理人情与法治关系、和谐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为他们提供了可借鉴的好经验。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奋勇争一流 确保“开门红”
·大手拉小手 播撒“环保的种子”
·古琴书法雅韵和鸣
·梅林干群爱心接力 孤寡老人微笑辞世
·警方提醒:请在老人身上备联系方式
·3月逛宁海,带你遇见最美的春天
·义务植树 美化村庄
·459名机关干部献血11.9万毫升
·我县提前谋划新年度征兵工作
·我县强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管理
  图片推荐:
非遗产品走进百姓婚嫁市场
义务植树 美化村庄
古琴书法雅韵和鸣
甬临线改道三期工程全线开工
松竹居民乐享文化大餐
两美建设 你我参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