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波银行西店支行:进校园普及金融知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8日 09:08:43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宁波银行西店支行走进县玩彩坊艺术培训中心,将金融知识搬进课堂,受到师生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主要宣传内容包括爱护人民币、假币识别方法、假币处置办法等金融知识。银行工作人员在宣传过程中着重介绍了第5套人民币的常规防伪特征,手把手地介绍“一触摸、二透视、三倾斜”人民币真伪识别方法,同时结合具体案例讲解,引导师生在收到假币时,要及时上交银行,避免假币在社会上继续流通。

  据了解,宁波银行西店支行自成立伊始,就因地制宜,根据不同客户群体特点,利用双休日、节假日组织员工深入学校、医院等人口密集区域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品质,不断拉近与公众的距离,很好地体现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下一步,支行还将充分考虑自身服务特点、目标客户群体等因素,加大力度向公众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开展贴近公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金融讲座”、“专业咨询”宣讲活动,为周边不同客户群体提供上门金融知识普及服务,推动支行社会公众金融普及工作的常态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记者叶子)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跃龙市场志愿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白蚁分飞季来了 防治方法是关键
·党群同心圆 圆梦进万家
·让传统中医学造福百姓
·今年我县体育中考三个选测项目确定
·2015年我县城区中小学招生政策出台
·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我县首创81890“微网融合”新模式
·桑洲镇“四举措”开展森林防火
·大佳何镇建成森林防火体系
  图片推荐:
越沙线削壁岭隧道可望在国庆前通车
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党群同心圆 圆梦进万家
非遗产品走进百姓婚嫁市场
义务植树 美化村庄
古琴书法雅韵和鸣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