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买一辆车 游溪口三年免费
奉化依托优势资源力促“车”“游”两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8日 09:08:59

  在奉化购买一辆汽车,就可以成为溪口5A景区的VIP游客,享受三年免费旅游;佛教信众还可请取雪窦寺大和尚开光加持的物件。这已成为时下奉化最热门的话题之一。近日,奉化市政府出台《购汽车送旅游佑平安活动方案》,结合汽车销售与溪口旅游,实现本地优势资源良性互动,促进汽车销售与旅游业绩再创辉煌。

  过去两年,奉化汽车零售业发展呈井喷态势,汽车上牌数、销售额以及4S店进驻量走在宁波市前列,成为奉化商业拉动内需的一大新亮点。为促使汽车零售业进一步发展,奉化汽车服务行业协会看上了溪口5A景区这棵旅游业的常青树,在奉化市政府的牵头引导下与溪口旅游集团“联姻”,做好做活商旅联合促销文章。双方约定,自3月27日奉化春季车展开始起,在奉化购汽车的车主,将获得一张“溪口景区车友卡”,成为溪口5A景区的VIP游客,三年内,不限次地免费游览蒋氏故居、露天弥勒大佛、千丈岩、妙高台等著名景点。如果购车车主是佛教信众,还能请取雪窦寺大和尚亲自开光加持的车载挂件,以显一路虔诚之心。

  据悉,去年奉化汽车上牌数1.5万辆,为历年最高,但并不都在奉化本地购车。“这是因为奉化紧邻宁波市区,奉化人到宁波市区购车有传统的消费习惯,如何让分流部分消费回流,实现奉化人本地消费并吸引周边地区的人到奉化来购车,促进奉化汽车消费的增量,带动整个奉化服务业发展速度加快、水平提高,这是政府一直在努力的事。”奉化市商务局一负责人说。

  宁波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时骏高兴地告诉笔者,“购买汽车送溪口旅游,这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此举对消费者有很大吸引力,我们对完成公司全年任务也充满了信心。”看好这种商旅联合的不只是车商,还有旅游业人士。溪口旅游集团总经理副总竺义芳表示,表面看今年需赠送五千张以上的旅游门票,损失上百万元门票收入。但实际上,获赠的车主也会带来增量游客,旅游门票收入和旅游综合收入只会增加。(通讯员竺士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跃龙市场志愿消防队开展消防演练
·白蚁分飞季来了 防治方法是关键
·党群同心圆 圆梦进万家
·让传统中医学造福百姓
·今年我县体育中考三个选测项目确定
·2015年我县城区中小学招生政策出台
·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我县首创81890“微网融合”新模式
·桑洲镇“四举措”开展森林防火
·大佳何镇建成森林防火体系
  图片推荐:
越沙线削壁岭隧道可望在国庆前通车
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
党群同心圆 圆梦进万家
非遗产品走进百姓婚嫁市场
义务植树 美化村庄
古琴书法雅韵和鸣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