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从抵触到欢迎
县国税局纳税评估规范化获纳税人认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23日 08:33:0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黄超群麻季贞) “以前来评估税收情况,我们就知道一定要补交税了,心里难免有抵触情绪。这两年纳税评估工作越来越规范,查找问题、辅导做账、排查风险,需不需要补税我们自己看得‘清清爽爽’,要补税也愿意。”一位做了10多年财务工作的企业财务负责人高兴地说。

  近年来,县国税局深入开展纳税评估规范化建设,优化评估方式,规范评估行为,改进评估沟通模式,增强了纳税人防范税收风险的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征纳关系。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强税源控管,堵塞管理漏洞。现在,该局纳税人评估为纳税人查找风险越来越准确,分析问题越来越清晰,纳税人对评估工作的心态从抵触逐渐变为欢迎。

  据了解,该局在实施纳税评估过程中结合实际,实行评估告知制度、评估自查制度、评估约谈制度和评估回访制度等服务新举措,得到了纳税人的认可。一些企业还主动要求进行纳税评估,他们表示,税务机关来评估之后,做账有没有问题、问题产生是什么原因、还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可以享受,都能得到清楚的解读,给我们工作吃了“定心丸”。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新客运中心扬帆待航
·春天的脚步
·绿叶衬警徽 金盾护社区
·把春天种在鸟巢里
·新春孕环情检查开始了
·幸福像花儿一样
·女性常吃鸡翅、鸡爪易得妇科肿瘤?
·公民健康素养99条
·直系亲属之间相互献血有可能致命?
·两男子诱捕画眉被判刑
  图片推荐:
把春天种在鸟巢里
幸福像花儿一样
新春孕环情检查开始了
绿叶衬警徽 金盾护社区
春天的脚步
环保购物车 绿色伴我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