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教育局努力实现校园安全稳定“零隐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16日 08:32: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家法)近日,县教育局总结了前段时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加强排查分析全县学校安全稳定隐患,努力实现校园安全稳定“零隐患”。

  针对前一阶段我县开展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县教育局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全面排查校园内部及周边安全稳定隐患,要按照排查整改工作安排的要求,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此,该局确定了维护教育稳定、加强校舍安全与消防隐患检查、规范教学行为管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强化交通安全管理、坚持做好防溺水工作、加强食品卫生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加强对幼儿园的管理、建立中小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制度、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隐患检查、建立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等十一个重点领域内容,并对排查出来的各类隐患要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分出轻重缓急,制定排危化解措施。

  近期,全县各学校(幼儿园)将结合学校实际和季节、气候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一次交通、食品卫生、防火、防溺水、防拥挤踩踏等安全知识及防自然灾害、治安防范方面的主题教育,并经常性地开展各类安全演练活动,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实现校园安全稳定“零隐患”。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参与义工服务·共建‘两美’宁海...
·倾听市民心声 激活全民参与的热情
·崭新雨具挡风雨
·才艺大赛展风采
·邀你共同聆听《中国传统文化与人...
·去年义工累计社会服务达8000余小时
·县教育局努力实现校园安全稳定“...
·我县全面打造“生态宁海、长寿人...
·西店五市溪入海口沿线垃圾成堆煞...
·构筑全国终端展示事业版图
  图片推荐:
宁海惊现珍稀植物
构筑全国终端展示事业版图
失土农民踊跃参保
技能比武展身手
走访企业强服务
农民办理“丰收养老贷”热情空前高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