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西店五市溪入海口沿线环境整治全面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7日 08:42:10

  前段时间,本报曝光了西店五市溪入海口垃圾成堆,垃圾堆不仅影响环境,还对村民的出行造成了不便这一现象。现在五市溪入海口的情况如何?记者进行了回访。

  在曾经被曝光过的垃圾点,记者看到挖掘机正在运作,整个垃圾堆已经基本被清运完毕。沿着已被平整的地面往里走,曾经需要从侧面才能观察到的水塘出现在视野里,十余名清理人员正在打捞垃圾,清理淤泥。与此同时,记者发现五市溪岸下的垃圾堆也已被清理干净。

  鉴于之前出现过垃圾清理后又堆满的状况,显然,如何保持五市溪入海口沿线环境整治长效是一个问题。为此,记者找到了西店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西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王彪平表示:“根据西店镇的规划,原先垃圾堆旁边的水塘也将被填平,整块区域将进行绿化,以防止他人再次到这里倾倒垃圾。而为了解决各村建筑垃圾的处置问题,目前,西店各村已选定一个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然后由镇统一清运。接下去,还将在西店规划建立建筑垃圾填埋场。”

  (本报记者)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一幸运彩友4元刮中“发奖金”...
·宁海老年人又出彩市运会柔力球赛...
·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问答(三)
·气温渐回升小雨添浪漫
·县知联会赴胡陈再添绿
·岔路发现“麦田怪圈”?原是小马...
·宁海出现“三个太阳”?原是幻日...
·“捡钱分钱”骗术升级 骗子盯上银...
·废物大变身 低碳环保行
·直挂云帆济沧海
  图片推荐:
废物大变身 低碳环保行
直挂云帆济沧海
高山移民摇选城区安置房
六千多名初三学生参加体育中考
帮扶民工子弟心连心
职工徒步登山宣传“36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