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一站式豪装工厂店进驻宁海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7日 08:42: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晓潘) 4月26日,绿芝岛豪装工厂店开业,这也标志着一站式豪装工厂店正式进驻宁海。

  刚在现场签单的严女士告诉记者,家装最麻烦的就是自己跑市场买材料,价格有水分不说,而且产品质量上自己也不内行。“这种一站式家装挺适合我的,只要选中品牌,所有的交给公司负责,省心又省力。”严女式说。据介绍,这种一站式豪装工厂店所有的产品都以出厂的价格直接搬运到业主手中,减少了中间流通环节。“现在都市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单是工作就已经让很多人力不从心,更重要的是他们大多对家装产品的了解还远远不够,如果自己装修,多花钱不说,还很容易遭遇产品质量问题,我们希望通过工厂价一站式全包装修服务,免除客户的一切后顾之忧。”公司相关负责人这样说。

  从自己跑市场找材料,到委托第三方将材料从工厂直接送到家,这种装修形式的转变,也正影响着现代宁海人的生活。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一幸运彩友4元刮中“发奖金”...
·宁海老年人又出彩市运会柔力球赛...
·捐献造血干细胞知识问答(三)
·气温渐回升小雨添浪漫
·县知联会赴胡陈再添绿
·岔路发现“麦田怪圈”?原是小马...
·宁海出现“三个太阳”?原是幻日...
·“捡钱分钱”骗术升级 骗子盯上银...
·废物大变身 低碳环保行
·直挂云帆济沧海
  图片推荐:
废物大变身 低碳环保行
直挂云帆济沧海
高山移民摇选城区安置房
六千多名初三学生参加体育中考
帮扶民工子弟心连心
职工徒步登山宣传“36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