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宁海调研督查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8日 08:14:4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一行来宁海,就我县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宁海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康,县领导褚银良、戴霖军、陈中建、林志来、李剑锋陪同。

  程渭山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湖砩、洋溪治理黄坛段、跃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在浙江湖砩和洋溪治理黄坛段,程渭山察看了水质,详细了解治水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县扎实推进治水工作的方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深入推进治水各项工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在跃龙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程渭山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查看了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制度上墙、代表信息公示等。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霖军汇报了宁海县人大常委会近年来有关工作情况。据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去年12月县人大常委会全力配合县委召开了全县人大工作会议,代拟了相关文件,及时列入需要县委推动解决的问题,并在今年建立人大工作专项考核机制,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地位和实效;县人大常委会积极配合省人大常委会联动开展立法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积极推动有关法规的制定完善和深入实施;我县不断加大人大及其常委会机构规范化建设,优化年龄知识结构,形成年龄梯次结构,为人大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我县将“人大代表监督已治理河”纳入全年代表主题活动内容,进行统一部署、统一检查、统一落实,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监督助推河道治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县人大常委会始终把代表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中,完善代表工作机制,丰富代表活动载体,加强代表联系服务,促进代表依法有效履职,使代表真正成为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增进民利的主力军。 程渭山充分肯定了我县人大工作及其他相关工作。他认为,宁海县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贯彻落实省委文件思想重视,措施有力,人大机构设置健全合理,各项机制建设务实有效;宁海人大代表工作有思路、有创新、有抓手、有成效,对全省的人大代表工作开展很有启发和借鉴作用。程渭山希望,宁海县要建立健全“五水共治”长效监管机制,并借助于人大代表,推动“五水共治”工作向纵深长效发展。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李格格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做好预防接种 共筑儿童健康
·你我都出一份力 农村建设更美丽
·桃源积极迎接 国家卫生县城复评
·西店工业经济走进“春天里”
·徐霞客大道西延伸段一期工程建成...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宁海调研督查
·我县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早晚空当...
·南三县美术家交流活动在我县举行
·浙大远程教育宁海学习中心捷报频传
  图片推荐:
表彰优秀激励员工
县知联会赴胡陈再添绿
废物大变身 低碳环保行
直挂云帆济沧海
高山移民摇选城区安置房
六千多名初三学生参加体育中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