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全国劳模叶建国进京接受表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29日 08:18:4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王頔) 昨日,受中华全国总工会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宁海县一市白荔枝枇杷山庄总经理叶建国出席参加了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据悉,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每5年评选一次,设两种荣誉称号,一种是全国劳动模范称号,一种是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是由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作出重大贡献者的荣誉称号。这两种称号属于同一等级,即都是国家一级的荣誉称号。凡企业职工人选、农民人选,一律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凡机关、事业单位的人选,一律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

  叶建国此次成为我县历史上第6位全国劳动模范。他苦心经营枇杷种植业30年,通过不断钻研,培育出了品质优良的“宁海白”枇杷,并向市场推广了注册为“建国牌白荔枝”的白枇杷果,使得叶建国和他的“白枇杷”声名远播,广受欢迎。叶建国还在枇杷果的基础上开发了具有保健效果的枇杷花茶、枇杷膏等枇杷附属产品,带动一市镇当地的枇杷果农共同走上致富道路。

  4月2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林志来带领县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为叶建国举办了一个简短的欢送仪式。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舞出新生活
·法官倾心帮助显温情
·非洲东南亚旅游谨防感染疟疾
·西店卫生院让一心梗病人获重生
·常见职业病预防提示
·“欢迎你,来自另一个校园的同龄...
·宁海暂未发现问题批次药品
·干群一心 扮美家园
·黄坛开展白内障免费筛查
·只为谢幕时的美丽
  图片推荐:
舞出新生活
做好预防接种 共筑儿童健康
表彰优秀激励员工
县知联会赴胡陈再添绿
废物大变身 低碳环保行
直挂云帆济沧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