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活动公告 正文
     高级检索
 
第三届教学节青年教师教学论坛活动成功举行
城中小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04日 08:44:31

    

    2015年4月29日中午,“关注儿童,聚焦课堂”城中小学第三届教学节青年教师论坛比赛暨教学节闭幕式在城中小学顺利拉开了帷幕。本次论坛以“让科研与教研融合共长”为主题,各位青年教师上台给大家讲述了他们的教育教学故事。以此为主题,旨在引领年轻教师在刚走进教育教学岗位时,以教研为先导,带着科研意识进行教学,以高质量的研修活动引领教师专业成长。

    来自县教育局城区办主任杨红忠主任、县教师进修学校师训处杨鹤鸣主任、县教研员徐长军老师、县教科室应亚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同时到会的还有城中小学全体教师。经过前期选拔,有6位青年教师参加最后的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选手们各抒己见精彩的展现了自己在教学中的种种感悟。有的老师用身边的典型事例为切入点,有的老师讲述了与学生的点点滴滴,有的老师分享了磨课备课的珍贵收获。

    本次教学论坛挖掘了教师队伍中的感人事迹,反应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勤奋钻研、敢于创新的师德风范。每年一度的教学论坛活动是青年教师研讨与交流的一次盛会,为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道路能够越走越好。

 

 

  

       

录入: 新闻编辑   责任编辑: 新闻编辑   稿源: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小长假新人们扎堆结婚
·志愿服务·永在我心
·红十字会喊你们来参加活动
·警民携手夜擒“飞天大盗”
·红红樱桃诱游人
·一季度我县房地产市场成交活跃
·“宁波市和谐企业创建标兵单位”...
·风清气正兴村惠民
·西店镇: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
·跃龙畜禽养殖关停进入收官阶段
  图片推荐:
专业教学显成效
越溪民兵开展基础科目演练
青年创业贷款助力“创业梦”
跃龙街道京剧联谊会欢庆五周年
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保护环境从娃娃抓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