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至宁波客运中巴车将退市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04日 08:26:14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娄荣煜)根据宁波市政府统一安排,将对宁海至宁波客运中巴实施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造,从2015年5月6日开始,宁海至宁波客运中巴车将整体退出宁波客运市场。

  本次纳入城乡一体化改造的范围为宁海客运总站至宁波中巴南站的客运中巴车,共有56辆中巴车,其中属宁海籍的有30辆。根据规定和要求,宁波客运中巴经营者须在2015年4月30日前完成同意收回经营权的签约,并在5月6日前退出经营将得到适应经济补偿。对不愿意参与改造的道路客运企业,不再享有资金补偿政策,运管部门将依法收回班线经营权,不再重新配置。

  在宁海至宁波客运中巴车退市后,将对现有宁海至宁波快客经营主体实施股份制改造,实行“一线一公司”的公司化经营道路客运服务,运管部门将按规定授予新的客运公司线路经营许可。通过对原快客车辆、线路进行优化调整,采取快客与普客相结合的运行模式,按需配置沿线普通班车,合理调整始发站场布局,届时从宁海出发的旅客将在原票价的前提下可直接乘车到江东、宁波飞机场等目的地,真正实现公路客运“门对门”的贴心服务。

  同时,现有宁海乡镇始发至宁波的9辆支线班车,按照“经营主体不变,到期续营”的政策予以保留,仍将在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南站发班,确保乡村居民的出行方便。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红红樱桃诱游人
·一季度我县房地产市场成交活跃
·“宁波市和谐企业创建标兵单位”...
·风清气正兴村惠民
·西店镇: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
·跃龙畜禽养殖关停进入收官阶段
·宁海至宁波客运中巴车将退市
·大美宁海游人醉
·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坚...
·谁助推了“中国人免费登机”的“...
  图片推荐:
专业教学显成效
越溪民兵开展基础科目演练
青年创业贷款助力“创业梦”
跃龙街道京剧联谊会欢庆五周年
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保护环境从娃娃抓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