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校园风采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县潘天寿中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3日 15:37:44

  宁海县潘天寿中学创建于1995年,原名城北中学,当时为10个班级,学生600余人,教职工25人,学校毗邻秀丽的潘天寿广场,占地面积2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916平方米。1997年在宁海籍著名国画大师潘天寿先生诞辰100周年时更名为潘天寿中学,校名由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费孝通和中国美院院长潘公凯分别题写。学校现有35个班级,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120人,其中专任教师100人,高学历教师占66.5%,研究生学历8人,中学高级职称教师10人,中级职称教师66人,县名师2人,骨干教师9人,市县级教坛新秀21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均达省城镇示范初中标准。

  几年来,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十分关心,国家教育司、中央教科所、中国美院、宁波教育学院、省、市、县教育局以及教科所等领导先后曾多次莅临我校视察和指导。

  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坚持以“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为办学宗旨,以“文明、勤学、求实、进取”为校风,确立“打好基础、培养能力、发展个性、提高素质、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究科学的教育教学管理模式,致力于课堂教学和德育工作的改革,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在全县同类学校中教育质量处于领行水平。

  几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市、县文明单位、市劳技合格学校、市现代化达纲学校、市卫生先进单位、市先进教工之家、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县先进党支部、县综治先进单位等几十个荣誉称号。目前,学校已形成一个精诚团结、勇于进取、务实创新、勤政廉洁的领导班子,具有一支乐于奉献、勤学善教的师资队伍,为宁海学子所向往。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 昨日沪指涨逾1% 站上4400点
·防灾减灾日里提高居民防灾意识
·赛技能 过节日
·考试不过关 不能当主审员
·广西上林:徐霞客旅途中最眷恋的...
·宁信行小额贷款公司“支小”“支...
·我县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万水千山 我来保护
·社区教育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举行
·集中整治岭脚岙里自然村环境卫生
  图片推荐:
央视少儿频道相中宁海田园风光
插种花木扮靓古镇
考试不过关 不能当主审员
赛技能 过节日
防灾减灾日里提高居民防灾意识
昨日沪指涨逾1% 站上4400点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