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科学减灾 依法应对
我县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3日 08:47:5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5月12日是全国第七个防灾减灾日。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避灾、自救和互救能力,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我县围绕今年主题“科学减灾,依法应对”,在5月11日至17日的防灾减灾宣传周内,开展系列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昨日上午,县政府应急办组织县民政局、县国土资源局、县水利局、县农林局、县卫生计生局、县气象局、县海洋渔业局、县公安局、县安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科技局等11个部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开展防灾减灾专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广场内通过现场咨询、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附近居民宣传防灾减灾的重要性,帮助居民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和灾害自救能力。

  同时,当天还开展了2015年度公众应急知识有奖答题抽奖活动,为本次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掀起一个小高潮。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央视少儿频道相中宁海田园风光
·插种花木扮靓古镇
·“宁海城投债”启动发行
·西店镇多渠道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城乡环境大整治需提高村民环境保...
·县环保局加大力度迎卫检
·我县加大“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为生命健康产业提供智力支撑
·银河巡逻队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趣味运动展活力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稳步推进
趣味运动展活力
职工运动会展示团结与活力
银河巡逻队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麦子熟了
送礼送花不如陪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