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环保局加大力度迎卫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3日 08:29: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通讯员金君)日前,县环保局有计划有重点,加大力度对全县范围内的工业企业、饮用水源地进行排查整治,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打下扎实基础。

  加强大气污染治理力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挥发性有机物和工业烟粉尘污染治理,完成135家涂装、橡胶塑料、电子电器及46家城区干洗行业等工业企业挥发性及烟粉尘大气污染源调查。积极推进黄标车淘汰工作,一季度完成淘汰388辆。

  加强执法监管力度。开展“治水1号”、“治水2号”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并对颜公河流域41家工业企业进行了为期1个半月的专项检查。同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半月的环境执法大检查。截至目前,已巡查企业134家次,立案查处15家,关停企业5家,罚款60.8万元。

  加强水源监测力度。不断完善水环境监测网络,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对7个集中式饮用水源地和12个乡镇饮用水源地实施定期监测。委托第三方监测机构对全县25条“三河”、35条县级河道和110条乡镇(街道)河道开展监测分析工作,确保治水成果。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插种花木扮靓古镇
·“宁海城投债”启动发行
·西店镇多渠道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城乡环境大整治需提高村民环境保...
·县环保局加大力度迎卫检
·我县加大“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为生命健康产业提供智力支撑
·银河巡逻队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趣味运动展活力
·职工运动会展示团结与活力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稳步推进
趣味运动展活力
职工运动会展示团结与活力
银河巡逻队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麦子熟了
送礼送花不如陪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