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助力我县民生工程
“宁海城投债”启动发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3日 08:29:1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邵映菡)近日,由宁海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在浙江股权交易中心登记发行的首期民生私募债券成功启动发行,开创了我县国有企业发行民生私募债券的先河,同时开启了宁海城投公司进入区域资本市场的新篇章。

  据了解,宁海城投公司是我县区域内最大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5亿元,涉及我县的市政建设、民生工程、公共服务等各个方面,全面服务于我县人民,其也是我县唯一一家资本市场评级达到AA的企业。本期宁海城投公司民生私募债券发行规模1.5亿元,期限2年,每季付息一次,到期支付本金及最后一期利息,可转让。

  宁波宁海城投债发行方负责人说,此次民生私募债券发行是通过省政府指定的浙江股权交易中心进行备案登记管理的,选择了省内民生私募债券发行经验丰富的中新力合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承销商,为债券顺利发行保驾护航。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插种花木扮靓古镇
·“宁海城投债”启动发行
·西店镇多渠道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城乡环境大整治需提高村民环境保...
·县环保局加大力度迎卫检
·我县加大“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为生命健康产业提供智力支撑
·银河巡逻队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趣味运动展活力
·职工运动会展示团结与活力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稳步推进
趣味运动展活力
职工运动会展示团结与活力
银河巡逻队助力平安宁海建设
麦子熟了
送礼送花不如陪伴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