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相约指尖上的开游节
2015购物美食嘉年华15日开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4日 08:19: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胡玲姣)记者昨日从县商务局获悉,东方日升·2015开游节购物美食嘉年华活动将于15日上午9:30-11:00在国际购物中心广场开幕。届时,宁海本地各商场、超市、餐饮、酒店等商家将在现场开展“智慧消费——摇一摇”主题活动,并在淘宝·宁海馆和“我要购”本地电商平台上进行同步推广,全面营造线上线下相互融合、联动消费的购物气氛。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时尚宁海,快乐消费”为主题,突出“互联网+商贸”特色,倡导全民智慧消费、信息消费。活动现场,市民可通过“摇一摇”摇出购物商场、餐饮酒店、家电卖场等商家的消费抵用券和活动奖品,从而带动本地市场消费;在淘宝特色馆宁波馆内推出宁海小海鲜宣传促销活动,组织本地电商平台、淘宝·宁海馆、企业APP等网络平台同步推出网络购物节,并以我县本地官方平台“我要购”为切入口,为其制作上线二维码,划定购物美食嘉年华板块,在该板块制作宁海本地电商平台及本地电商企业的登录链接,从而引导线上线下联动消费。各酒店根据特色与购物美食嘉年华形成互动,差异化推出5.19元开游节特色点心及新菜品推广、打折等相关活动。

  此外,我县还将推出“宁海美食走进宁波”活动,在中山广场等市民聚集地开展推广活动,将宁海在甬商家的店面布置成5·19惠民旅游活动和宁海购物美食嘉年华活动场景,结合商店优惠活动,开展宁海旅游资源、美食等宣传,与宁海美食嘉年华形成互动。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 昨日沪指涨逾1% 站上4400点
·防灾减灾日里提高居民防灾意识
·赛技能 过节日
·考试不过关 不能当主审员
·广西上林:徐霞客旅途中最眷恋的...
·宁信行小额贷款公司“支小”“支...
·我县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
·万水千山 我来保护
·社区教育干部素质提升培训举行
·集中整治岭脚岙里自然村环境卫生
  图片推荐:
央视少儿频道相中宁海田园风光
插种花木扮靓古镇
考试不过关 不能当主审员
赛技能 过节日
防灾减灾日里提高居民防灾意识
昨日沪指涨逾1% 站上4400点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