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动态信息 正文
     高级检索
 
西店中学紫溪校区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
叶子 邬燕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9日 16:40:58

  5月18日,西店中学紫溪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了。协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倡导紫溪校区学子利用课余时间,志愿无偿地参加社区服务活动,以自愿报名的形式加入。目前协会会员20余人,学生杨娜任协会会长,代丽波、王雪云任副会长,教师林金旭任指导老师。

  据悉,协会成立伊始,在指导老师和会长的策划下,已经开展了一次志愿活动——给学校大门外的绿化带做个“美容”。18日下午,志愿者们在会长的带领下情绪高昂地出发了。他们自带劳动工具,细心地拿开勾在灌木丛中的垃圾袋,用夹子夹树缝里的垃圾,每个人都做地很专注,很用心,全然不顾天气的闷热,全然不顾额头的汗水。虽说在家他们可能是“小公主”、“小王子”,但此刻,他们却是志愿者,他们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加入志愿者协会时的承诺。

  西店中学紫溪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旨在通过各类活动使学生认识到“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用高尚的情操塑造自己,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用现代化的知识提高自己,使紫溪校区的学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宁海人,为将来更好地为宁海建设服务,更好地肩负起新宁海人赋予的责任和义务。它的成立,将有利于学生拓宽生活范围,锻炼综合能力,提高思想修养和精神境界。

  西店中学紫溪校区志愿者名单

  指导老师:林金旭

  会 长:杨 娜

  副 会 长:代立波 王雪云

  会 员:欧芬萍 唐成佳 陈飞扬

  程瑶 谢玉艳 陈映旭

  李雯雯 颜 兴 杨小玉

  吴柏林 刘玉华 王贵婵

  唐芳 杨怡琴 彭美霞

  丁双双 唐小玲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西店中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天然气公司推进窗口服务
·百余位“爱心大姐”走进法院
·全民社保卡发行工作启动
·西店镇环境整治推行“服务外包”
·前童桥头杨村民捐款63万元建文化...
·上金村整治环境迎开游
·汗水在治水事业中闪光
·用汉字下棋你玩过吗?
·采摘游带旺乡村游
·“天园杯”茶艺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图片推荐:
第十三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剪影
“天园杯”茶艺大赛决赛完美收官
采摘游带旺乡村游
用汉字下棋你玩过吗?
上金村整治环境迎开游
中国旅游日大讲堂旅游高端对话举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