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前童对占道经营、违章建筑说“不”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7日 08:34: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严洁)这两日,摆放在前童新街两旁商铺外的摊点、堆放在店外的废弃物品逐渐消失了,原本在马路上“安营扎寨”的摊位也搬到了一旁“合法”的经营区内,而在甬临复线两侧,“铁臂”挖土机也在忙碌着,将违章建筑一一清理。

  由于近年来游客和居民户增多,吸引了不少居民在新街、老街、北大街、鹿山路等路段开店经营,但许多商铺占用道路两侧人行步道擅自摆摊设点,对行人和行车都带来不便,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而随着生态休闲采摘农业的兴起,一些种植户私自搭建农业棚屋的现象有所增加,加上养殖场的传统养殖模式,不仅破坏了村容村貌,还对河道、农田、道路造成了污染。

  从5月初开始,该镇城建办、综治办、农办、管委办、民兵小分队联合开展了非法占道经营和违章建筑集中整治行动,对镇辖区内主要道路交通环境进行治理,重点对马路市场、临街乱堆乱放、未经审批的各类占道棚及违章搭建建筑物依法治理。截至目前,该镇已依法拆除违章建筑20余处,非法占道经营现象初步改善。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义卖献爱心
·县人武部组织技工学校开展新生军训
·我县首推“81890惠民卡”
·县中小学生书画现场赛举行
·第二届全县广场舞比赛将举行
·又到一年枇杷季,一市枇杷树树香
·前童对占道经营、违章建筑说“不”
·跃龙北山拆除大片违建棚屋群
·一市镇举办青春期知识讲座
·志愿者筑起一道保健食品“防护墙”
  图片推荐:
海带丰收了
“三改一拆”清除违建
打造书香天景 构建美丽社区
异地商会捐款120万助学
四季公益讲堂开讲
扫一扫,“36条”更明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