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延伸服务内涵
我县首推“81890惠民卡”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7日 08:31: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陈军杰戴淑琼)日前,桃源街道自在城旁办理业务的城乡社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一大早就被周边的社区居民团团围住,一边解答市民的各种疑问,一边为居民开展办卡业务。“工本费、年费、账户即时消息提醒、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转账一分钱都不要,而且还可以享受吃饭、住宿、家政、快递、美发等30家单位的消费服务折扣优惠,感觉比较划算。”家住附近的小王正在排队申请办理“81890惠民卡”。原来这是我县城乡社区服务中心为满足城乡市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服务需求而首次打造的“81890惠民卡”。

  县城乡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谢飞春介绍,“81890惠民卡”由县城乡社区服务中心联合中国民生银行共同推出,免工本费及年费,主要给城乡社区居民提供集家政快递、酒店餐饮、美容美发、服装干洗、亲子教育、汽车房产等于一体的综合消费打折优惠服务。目前,我县已有30家“81890”加盟单位与城乡社区服务中心签约,今后,城乡市民要求办理“81890惠民卡”,可直接去民生银行申请办理。

  为使有限的公共资源尽可能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我县于2011年在整合原有的社区服务中心资源基础上,创新建立了县城乡社区服务中心。截至今年4月底,中心已为城乡市民提供了法律、教育、房产、医疗、美容、婚庆、旅游、人才、家电、购物、快递等30余类1300余家加盟企业万余条信息数据,累计受理各类市民求助事项近35万件,求助事项办结率达100%,服务回访满意率达99.45%。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异地商会捐款120万助学
·打造书香天景 构建美丽社区
·网购维权可向收货地法院起诉了
·股权没到手 10万元打水漂
·“三改一拆”清除违建
·海带丰收了
·与你一起,分享精彩
·一市枇杷农户抱团发展富农家
·县人民检察院力洋检察室挂牌成立
·桑洲“第一书记”党员管理出新招
  图片推荐:
海带丰收了
“三改一拆”清除违建
打造书香天景 构建美丽社区
异地商会捐款120万助学
四季公益讲堂开讲
扫一扫,“36条”更明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