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挖掘党员管理新办法 运用微信平台添活力
桑洲“第一书记”党员管理出新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7日 08:01: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徐铭怿) “徐书记,您上次组织全村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真好!以后再有这样的党员活动您可要早点通知我!”在外打工的桑洲镇南岭村党员章培培通过微信群和“第一书记”徐林斌交流着。像这样的微信,徐林斌的手机里每天都会收到很多。

  据了解,桑洲镇南岭村的年轻党员大都外出打工,留下来的都是些年龄较大的党员,如何管理好流动党员成为南岭村党支部的一大难题。为了管好这些流动党员,在南岭村挂职的“第一书记”徐林斌组建手机微信群,对于不能及时参加党员活动和党员教育的流动党员,通过在群上交流党员活动内容、发布学习内容、党员上交学习心得的新型学习模式,深化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此外,南岭村还经常在群上宣传县、镇和村内的民生实事,引导党员了解并参与到镇内各项工作中来。

  截至目前,全村共有10名党员参与到微信群中来。徐林斌表示,下一步将扩大群内党员规模,争取更多的党员到群里来交流活动心得和学习党员知识。同时他还准备将该方式推广到全镇,让镇内更多的村党支部通过微信来让流动党员得到沟通和学习。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三改一拆”清除违建
·海带丰收了
·与你一起,分享精彩
·一市枇杷农户抱团发展富农家
·县人民检察院力洋检察室挂牌成立
·桑洲“第一书记”党员管理出新招
·身边人身边事 听醉了好乡亲
·让建筑垃圾有家可归
·精减退职职工生活补助费又增加了
·夏追着春的尾巴翩然而至
  图片推荐:
四季公益讲堂开讲
扫一扫,“36条”更明了
全县首场城乡环境整治文艺晚会举行
给你不一般的魅力展示
对乱搭乱建乱圈说“不”
平湖市府办考察“百姓事马上办”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