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精减退职职工生活补助费又增加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7日 08:01:03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陈军杰)日前,岔路镇的精减退职职工王大爷突然发现自己银行卡里的钱比前几个月多了一百多块。原来这是我县给精减退职职工提高了生活补助费标准。在我县,像王大爷这样的39名精减退职职工都能享受到这样的待遇。

  据悉,由县民政部门管理,享受原工资40%救济的精减退职职工生活困难补助费由每人每月1215元调整为1340元,享受定期生活困难补助的精减退职职工生活困难补助费标准由每人每月1090元调整为1200元。调整时间从2015年1月1日起算。

  目前,我县精减退职职工生活补助费标准已形成自然增长机制,并实行城乡统筹。精减退职人员经费实行动态管理,专账管理、专款专用、分类发放原则,切实做到不漏发、不重发、不超发。对套取、截留、挤占、挪用和不按规定发放资金的,严格按有关规定进行依法查处。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三改一拆”清除违建
·海带丰收了
·与你一起,分享精彩
·一市枇杷农户抱团发展富农家
·县人民检察院力洋检察室挂牌成立
·桑洲“第一书记”党员管理出新招
·身边人身边事 听醉了好乡亲
·让建筑垃圾有家可归
·精减退职职工生活补助费又增加了
·夏追着春的尾巴翩然而至
  图片推荐:
四季公益讲堂开讲
扫一扫,“36条”更明了
全县首场城乡环境整治文艺晚会举行
给你不一般的魅力展示
对乱搭乱建乱圈说“不”
平湖市府办考察“百姓事马上办”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