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校园风采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县梅林中心小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2日 17:15:51

  宁海县梅林中心小学创建于1942年,多年来,学校秉承“体验学习魅力,共享成长快乐”的办学理念,坚持“全员参与,全面发展,团队成长,文化塑人”的办学特色,紧紧围绕“让学生开心,让家长放心,让教师舒心,让社会称心,为学生的终身幸福奠基”的办学宗旨,以“走好每一步”为校训,逐步形成“健康快乐,睿智奋进”的校风,“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教风,“爱学、乐学、会学、博学”的学风。

  从2000年开始,本着“突出特色、办出亮点”的办学目标,在狠抓教学质量的同时,大力推进以“传统象棋文化”为主题的校本课程开发,用小小棋子促进学生优秀品质养成和全面发展,努力争创特色鲜明、教学成绩突出的农村品牌名校。经过几年的努力,学校的象棋特色教育正彰显其独特魅力,也打开了教育教学的一片新天地。

  如今走进梅林小学校园,象棋文化氛围浓厚。校园里有古朴雅典的象棋文化墙,有优美雅致的“棋廊”,周围设有棋桌棋凳,闲暇之余,沿着曲折的小道,走进长廊中,摆棋对阵,“棋”乐无穷。学校以“走好每一步”作为校训,它是我们对教育深远而个性的诠释。

  七十年的沐雨栉风,梅林小学人践行着不懈的求索,把梅林小学逐步打造成为全国中小学棋类教学课题研究实验基地、省导读工作先进集体、市教育科学研究先进集体、市先进基层工会、市德育先进集体、市现代化达纲学校、市书法实验学校、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让困难家庭孩子快乐过六一
·爱心义卖庆六一
·上千不眠之夜练就“火眼金睛”
·只有运动员参加的运动会还是运动...
·千万别碰织纹螺 吃一颗就可能致命
·儿童节,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安...
·做实做细助残工作
·童心庆六一
·计生协会会员开展环境整治
·新版GSP提升行业门槛 药品经营企...
  图片推荐:
种粮大户忙夏种
计生协会会员开展环境整治
童心庆六一
做实做细助残工作
让困难家庭孩子快乐过六一
爱心义卖庆六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