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以实干实绩学习贯彻《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3日 08:21: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何春霞华建平)连日来,跃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相继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和农村社区党员干部周二夜学会,认真学习讨论县委书记褚银良《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的精神实质。“这封信既说到了我们基层干部的心坎上,也直面指出了基层干部的不足,在当前基层工作的新常态下起到了提神鼓劲的作用。”昨日,跃龙街道党工委书记徐旭东在谈到连日来学习《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感受时对记者说。

  跃龙街道由于所处位置的特殊性,随着城市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人员的高度集聚、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各种矛盾尤为突出,各类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出现,直接影响到街道有些重点工作及重大项目的有效推进,跃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学习鼓劲为契机,领导干部起好带头示范作用,要求街道干部切实做到“三深刻三对照”,督促基层干部反省自己,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围绕今年的中心工作,化工作压力为动力,树立心无旁骛、舍我其谁的责任和担当;深入基层,急民所急,想民所想,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据介绍,跃龙街道2015年重大项目共有48项,其中签约责任项目14个,为此,将力争突破项目难点,确保重大项目实现破冰前行。在城乡环境整治工作中,在街道各村(社)、社区积极行动下,城区脏乱差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畜禽养殖关停等工作相继落实,下一步将推进废品回收规范,并促进全民参与环境整治,确保长效保洁。跃龙街道47个村(社)今年将全面完成股份制改革任务,余下的15个村(社)将加快完成股改工作。今年街道继续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实行村(社)书记约谈制,接下来还将进行村社建立联合党支部的探索,不断夯实基层管理基础。徐旭东表示,“跃龙街道上下全体党员干部以同心协力的阵势,积极践行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通过‘三个年’活动抓手,创新工作机制、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意识,实现街道各项工作克难攻坚取得新突破。”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造生命健康产业新高地
·让困难家庭孩子快乐过六一
·爱心义卖庆六一
·上千不眠之夜练就“火眼金睛”
·只有运动员参加的运动会还是运动...
·千万别碰织纹螺 吃一颗就可能致命
·儿童节,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安...
·做实做细助残工作
·童心庆六一
·计生协会会员开展环境整治
  图片推荐:
种粮大户忙夏种
计生协会会员开展环境整治
童心庆六一
做实做细助残工作
让困难家庭孩子快乐过六一
爱心义卖庆六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