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褚银良在调研城市规划展览工作时强调
全面展示发展成果 激发干群创业热情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8日 08:38:3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银宁) 6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褚银良来到县国际会展中心,实地检查“美丽宁海·美好生活”城市展览布展工作。他强调,要全面展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团结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激发干部群众创业创新热情,推动宁海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据悉,此次城市展览以“美丽宁海·美好生活”为主题,从生态宁海、产业转型升级、基层治理、城市发展、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等方面,通过文字、图片、沙盘以及多媒体等展示手段,多角度、立体化介绍宁海悠久的人文历史和城市建设演变过程,展现宁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褚银良认真参观了城市展览,对前期布展工作表示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同时对文字内容、图片形式、展览布置等具体细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进一步完善布展工作,提升展示效果,更好地展现宁海形象,更好地宣传宁海、推介宁海。

  褚银良指出,城市展览是全面展示我县发展成果和对外展示宁海形象的窗口,有关部门要精益求精、尽善尽美,把最美的,最有特色的,最有魅力的宁海风貌展示出来。要按照客观、真实的思路,以详实完整的文史资料,准确生动的文字图片,展示宁海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以及“四换三名”、“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全面反映宁海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要突出重点,统筹布展,进一步挖掘提炼宁海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和特色工作,确保全面涵盖宁海的支柱产业、特色亮点、城市变化、社会进步等方方面面,不断丰富和充实展览内容。要讲好故事,打动人心,以生动的文字、精彩的图片讲好宁海的发展故事,描绘宁海的美好未来,激励社会各界朝着“两美”宁海的建设目标,积极投入到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中去,为建设更美好的宁海而努力奋斗。

  褚银良最后强调,要抓紧谋划建设宁海城市规划展览馆,集中展示宁海历史沿革、现时发展和未来规划,充分全面展示宁海在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进程中的新变化、新亮点、新成效,让人们对宁海的过去、今天、明天一目了然,激励人们干事创业,奋发前进,建设“两美”宁海。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现代家居广场打造一站式大型家居...
·担负起维护公平正义的重任 为全...
·文化执法错时检查护航中高考
·为考生助力,为梦想加油!
·“高考直通车”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县领导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全面展示发展成果 激发干群创业热情
·党员医生志愿者 下乡为村民服务
·创新助力东方日升冉冉升起
·听庭审 长知识
  图片推荐: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确保乡村道路安全
第一书记给留守儿童讲环保
创新助力东方日升冉冉升起
快乐天使,同心同爱
宁海白枇杷,大快朵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