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践行绿色生活
我县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8日 09:01: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今年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县环保局于当日在潘天寿广场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环保局、县水利局、县水务集团、县经信局、县治水办等单位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利用卡通宣传展板宣传环保主题,向公众普及各类环保常识。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市民免费发放各类环保宣传册、环保购物袋以及各种环保宣传用品等物品,宣传普及环保知识。

  据了解,今年6月5日是新环保法实施后的首个“环境日”。今年的环境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确定的主题为“可持续消费和生产”,中国“环境日”的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旨在通过“环境日”的集中宣传,广泛传播和弘扬“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提升人们对“生活方式绿色化”的认识和理解,并自觉转化为实际行动。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方方正正叠被 堂堂正正做人
·现代家居广场打造一站式大型家居...
·担负起维护公平正义的重任 为全...
·文化执法错时检查护航中高考
·为考生助力,为梦想加油!
·“高考直通车”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县领导检查高考准备情况
·全面展示发展成果 激发干群创业热情
·党员医生志愿者 下乡为村民服务
·创新助力东方日升冉冉升起
  图片推荐: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确保乡村道路安全
第一书记给留守儿童讲环保
创新助力东方日升冉冉升起
快乐天使,同心同爱
宁海白枇杷,大快朵颐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