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学先进 鼓干劲
力洋为好支书点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8日 08:37:28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叶亦健) “有了这本书,我在海头村的工作就更有信心、更有干劲了,今年定能完成精品村的创建目标。”“我马上组织大塘村四委会干部一起学习,做干部就要像张贤安书记那样,做村民的暖男。”这是两位派驻力洋镇海头村“第一书记”吕鹏和大塘村“第一书记”杨晓战的对话。

  连日来,由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作序,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编发的《点赞千名好支书——浙江省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风采录》一书在力洋镇镇村两级干部中争相传阅,许多干部都将此书视作瑰宝,认作指引工作的秘笈,纷纷要求收藏。

  此次全省共评选出了1186名“好支书”,其中62名好支书的感人事迹入选这本《点赞千名好支书》,集中展现了我省千名好支书的风采。不仅看到他们的理想信念、为民情怀,还能品味出基层干部的酸甜苦辣、扎实作风和治理之道。

  力洋镇的所有干部为平岩村党支部书记张贤安这个“百姓村”的暖男入选书籍而自豪,更为这些好支书的担当作为而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夏宝龙书记提出的以这些好支书为镜,照照自己的灵魂和担当,照照自己的责任和奉献,从他们身上汲取向上的力量,争做百姓喜爱的好党员、好干部。必将深入学习“好支书”扎根基层、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从服务群众“十个一”做起,把本职岗位当作践行党的宗旨、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天地,脚踏实地,潜心干事,做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业绩。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国税局举行“践行三严三实·青春交...
·工地农民工吃粽子过端午
·用心打造项目建设“后花园”
·守护“救命钱” “亮剑”在行动
·沙羊线公路高边坡 治理工程开工建设
·我县国企积极探索现代企业制度
·激发党员干部斗志 全力建设“美丽...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争当“三严三实...
·扎根基层以过硬的本领破难题 联系...
·丰收爱心贷助力弱势群体创业
  图片推荐:
工地农民工吃粽子过端午
国税局举行“践行三严三实·青春交锋”辩论赛
单季水稻种植忙
浓情端午
志愿者端午献爱心
端午粽子敬老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