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高速上大打出手 还要不要命了?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8日 08:41:2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黄学洪江)随意变道引发“路怒”,逼停后由“口角”上升为“拳脚”,最后一司机干脆躺在路上不起来了……前天上午,这样的一幕发生在沈海高速往宁波方向1558KM处,即宁海收费站不到3公里的地方。

  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通知了当地派出所。在现场,两辆车子及两个当事人都在加速车道上,更加危险的是其中一位驾驶员直接躺在了加速车道上不肯起来。因此洪警官迅速封闭了加速车道,做好安全措施,确保现场的安全,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双方车上运的都是水果,时某某驾驶的货车运的是西瓜,王某某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运的是杨梅。原本双方是在正常行驶的,然而时某某在超车变道过程中,导致王某某的行驶道路越来越窄,差点导致他的车子与中央护栏发生刮擦碰撞。这时,王某某的火气腾一下就上来了,立马猛踩油门追赶前方货车,并在事发地将其逼停在超车道上。随后双方发生口角,之后就升级为殴打,时某某被打倒在地,就干脆不起来了。通过洪警官的劝说,时某某最后从地上慢慢爬起来,车子也移至应急车道上。期间,洪警官对双方在高速公路上开赌气车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

  没过多久,地方派出所到达现场,并将双方驾驶员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国税局举行“践行三严三实·青春交...
·工地农民工吃粽子过端午
·用心打造项目建设“后花园”
·守护“救命钱” “亮剑”在行动
·沙羊线公路高边坡 治理工程开工建设
·我县国企积极探索现代企业制度
·激发党员干部斗志 全力建设“美丽...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争当“三严三实...
·扎根基层以过硬的本领破难题 联系...
·丰收爱心贷助力弱势群体创业
  图片推荐:
工地农民工吃粽子过端午
国税局举行“践行三严三实·青春交锋”辩论赛
单季水稻种植忙
浓情端午
志愿者端午献爱心
端午粽子敬老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