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市工业投资和标准厂房建设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26日 08:03:0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董新参)昨日上午,全市工业投资和标准厂房建设现场会在我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先进经验,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陈仲朝,副县长徐云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工业投资和标准厂房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上,徐云代表县政府作交流发言。近年来,我县始终把工业投资作为新常态下保持经济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把工业园区建设作为发展工业的重要抓手,把园区标准化厂房和小微企业集聚区建设作为提升园区集聚功能、改善招商引资环境、发展“众创空间”的重要载体,整合资源、汇聚力量,全力推进“工业强县”建设。今年1至5月,全县完成工业投资17.64亿元,同比增长10.8%。我县累计建成标准厂房30多万平方米,投资超20亿元,今年将重点抓好中瑞汽配创业园、高新汽配产业园、宁波模具产业园、新型建材创业园等项目建设,加快建设园区标准厂房,满足中小微企业入驻需求。

  陈仲朝说,宁海紧紧围绕“工业强县”战略,围绕重点领域、重点产业,改变传统工业发展思路,大力推进标准厂房建设,积极打造工业发展重要平台,在推动转型升级、加快工业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做了很多创新与探索。就下阶段工作,他指出,推进工业投资和标准厂房建设是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转型升级、保持经济中高速发展、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需要,要凝心聚力、创新突破,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切实抓好项目前期、进度、谋划和招商引资;要明确产业发展重点,抢抓“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战略机遇,积极培育工业投资新的增长点;要加强统筹谋划,创新开发建设模式,大力推进标准厂房建设;要促进产业集聚发展,明确发展目标,加大精准招商力度;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资源配置,大力推进金融创新、“腾笼换鸟”;要强化组织领导,完善考核机制,加强宣传力度,切实形成工作合力。陈仲朝还就确保实现“半年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宁波模具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都市后花园”风景独好
·市民呼吁有关部门能进行有效管制
·尽孝在乎于心
·《闲话宁海》火爆开讲 三天点击...
·详解高考志愿填报窍门
·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如火如荼
·山村六月芳菲尽 唯有杨梅红满枝
·八面来风
·县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泉丰”西瓜“静涛”甜瓜获省金奖
  图片推荐:
隧道塌方应急逃生救援演练
山村六月芳菲尽 唯有杨梅红满枝
建筑垃圾乱堆 堵路又“堵心”
详解高考志愿填报窍门
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如火如荼
备足物资防大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