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水利部稽察组来我县稽察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7月07日 07:53: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昨日,由水利部特派员张勇带队的水利部稽察组来我县,对全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稽察。副县长范建军出席汇报会。

  据悉,2003年以来,国家及省、市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对病险水库投资除险加固(即千库保安工程),我县抓住这一机遇,积极争取建设项目。先后对54座小型水库进行了除险加固改造,总计投入资金超2亿元。新增恢复库容6200万立方米,改善和恢复灌溉面积9.64万亩,保护人口约15.4万人,新增发电1360千瓦。完成除险加固的水库已发挥了巨大的社会、经济和生态效益。病险水库除险加固解除了水库自身的安全隐患,完善了防洪体系,提高了水资源调控能力并发挥了显著的生态效益。

  稽察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和深入工程现场察看,对我县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始终把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一件大事来抓,认真组织实施,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明显。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打造宁海总部经济招商引资主阵地
·图书馆记忆
·听爷爷讲党史故事
·宁海、临海两地老年京剧票友同唱...
·“雨剧”热播 这个夏天有点冷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
·六旬老汉钱包失而复得 好心司机不...
·市民:城乡客运改革存在弊端 部门...
·县公交公司全体驾驶员进行“五不...
·“青春治水、你我同行”
  图片推荐:
开展渣土专项整治 争创更佳人居环境
跃龙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青春治水、你我同行”
听爷爷讲党史故事
秀水清流归自然 紫绿堤岸护民安
法官“巡诊”化解纠纷
⊕《今日宁海》速览